close
今天邊吃著從台東摘的草莓邊回想著...
那天去台東其實我累斃了= =
因為我睡過頭,飆車衝去車站搭火車
來不及買早餐來不及梳妝打扮連上廁所都來不及...
一上車我就開始感覺到完了~我的胃在反胃了= =
一定是什麼都沒吃就劇烈運動又緊張
到台東第一天我哪裡都沒去玩,在飯店裡吐了整整一天
孩子~不誇張!!我真的吐了一天...
晚上呆呆想帶我去吃大餐補一些回來,可是我還在反胃...
眼睜睜看著一隻隻的螃蟹送到呆呆的口中..哇><我怎麼那麼口連啦~
隔天呆呆帶我去採草莓,第一次發現原來台東也有蠻多草莓園的嘛~
我在試吃的攤位上就吃了好多了~哈哈哈~好甜喔!!
採草莓真的好好玩喔~而且現在去採草莓好多好大喔~滿足滿足!
採完草莓,我們到關山吃便當,順便騎腳踏車繞關山鎮一圈
可是我在畢業後幾乎都沒啥運動了,體力超差的~
騎6公里中間不知道停下來休息幾次了,他全長13公里
我騎到投降><累斃了!!
呆呆微怒:(叫你平常要運動都不聽!)
小小小聲:(我大病初癒ㄟ~我昨天吐到沒力啦)
呆呆:(你哪一天不生病的!你告訴我)
小小:(哇咧@@好像也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