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情長跑了將近七年了
前兩天呆呆又像往常一樣問我結婚的事
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沒有閃躲也沒有推託
很快的就和他討論起來
決定了今年年底訂婚~
這次端午節要和呆一起回台中和他爸媽說~
我這兩天想了一下,大致上的行程
一.訂婚
地點:台北
時間:約12月
參與人員:奶奶.妹妹.哥哥.姑姑.姑丈.外婆.呆爸.呆媽.呆妹.呆奶.呆呆.偶..還有一些小孩子
桌數:兩桌
備註:這一場主要是兩家人的見面會,因此麻吉們抱歉嚕~
二.結婚
地點:台中
時間:約明年二月(過年後)
參與人員:太多了~懶的打!!
桌數:挖阿災!
備註:這一場的設計流程桌數大都尊重呆呆的家人而決定,我們盡量滿足他們!
三.補請
地點:嘉義
時間:約明年二月(離結婚後不會太久)
參與人員:呆呆的同事+我的同事+住在南部的朋友們
桌數:約10桌以內
備註:這一場的佈置和流程主要會是我和呆呆安排,因此會比較活潑~會按照我所想要的設計>//<

基本上住在台北或台中的朋友們都會在台中場,因為台北會有遊覽車接送,
除非你有指定要去嘉義場再和我說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