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4 (一)

懷孕進入中期後,越來越期待每次和小泡芙見面的時光

這次很開心小泡芙長大嚕~539G重~在標準值內~

和朋友同期的小BABY大了100多G呢~

本來擔心小泡芙會很小一隻,因為我的飲食次數沒有想像中的增加許多~

懷孕五個多月,胖了4.8KG~這樣是算多還算少呢?

今天一躺下準備超音波時,醫生就說:喔喔~趴著喔~

我聽到心都涼的~因為我很想趕快知道性別添購嬰兒物品,馬上問:所以呢?

醫生說:趴著就看不到臉的器官,有些地方也會比較不清楚

不過醫生還是仔細的找出四肢照給我看,這是手



另一隻手



頭部



肚子



照完,我又問了一次:所以今天不知道性別嗎?

醫生往腿部照去,趴著腳也夾著~現在是沒看到男性生殖器官~

所以這樣我可以把寶寶當作女兒嗎???

回到家,我和呆呆說我不管了~我不想再等一個月~我就是懷女兒~我要開始買粉紅色~

哈~就這樣我決定取個可愛的女生小名字-小泡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小 的頭像
    小小

    小小的小窩

   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