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7前往蘭嶼
今天一大早一行人便驅車前往台東機場,準備搭乘最早班的班機前往蘭嶼
由於一開始企畫旅行時,我還不確定能不能隨行,所以就沒有訂我的機票
當天我到現場必須排候補,其實我有點小擔心,因為一班飛機只能載19人,要有空位很難
而且要和大家一起搭第一班飛機去更難,在一陣協調下,
好心的機場人員知道我們一行人只有一個沒有票,便想辦法讓我可以搭上同班飛機
^^真的好感動喔!!謝謝你>//<
在飛機,我有點小害怕,因為起飛時離心力好大,飛機又晃,
呆妹看到飛機裡的乾冰冷氣居然還在我旁邊說:(有白煙ㄟ!!飛機不會出事了吧!)
哇咧!妳嗎幫幫忙!我都快嚇死了@@
還好僅僅只有20分鐘的航程,不過從飛機往下看的風景挺漂亮的就是嚕!!
到了蘭嶼,由於租機車和行程的安排出了一些小問題,導致我們早上沒有什麼活動就過去嚕~可惜@@
下午我們到了郎島村的海邊進行浮淺,我發現在蘭嶼的海底珊瑚礁真的好多好漂亮喔~
是我浮淺的地方中最美的,不過他的魚類似乎就沒有澎湖來的豐富嚕~
隨著海浪擺盪有一段時間我都快要睡著了,因為晃著晃著就像躺在搖籃裡~哈哈~我就是愛睡!!
晚上我們進行夜間導覽,在五孔洞看蘭嶼特有的守宮.在海邊看各種色彩鮮豔的海蛇(我有摸它喔!)
在馬路上看到巨無霸的椰子蟹.坐在涼亭裡聽導覽大哥說著蘭嶼的故事.到地下湧泉抓蝦玩水....
大哥真的很夠意思,陪我們到11點才結束^^了解了好多事喔!!
不過後來下大雨,大家只好騎機車衝衝衝回家啦~我也因此感冒嚕~不過好險等到回到台北才發作= =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小 的頭像
    小小

    小小的小窩

   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