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8.26

今天楊小如貴婦大手筆請了我們去兩享樓用餐

我們選擇吃合菜的方式,由老板娘準備些私房料理上菜

看的出來楊小如把這當自家廚房一樣

雖然她說他一個月才來5.6次"而已"~哈~這樣算少嗎?



如萍在門口等待貴婦如姍姍來遲的表情



餐廳有1.2樓+地下1樓~不過地下1樓是在做些經絡推拿的~



左:餐前水果-香吉士+蘋果+奇異果+蔓越莓乾

這道....好酸阿~~~

右:酵素

基本上我喝不出來如何形容這味道~



可以自行點選想要的花茶~我們一共點了玫瑰.菊花.茉莉



前菜-涼拌生菜.黑木耳炒香菇

這兩道都很好吃呢~味道不重~可是香氣卻很夠味~



同樣是前菜的芥藍菜,炒的很清脆~

醉雞-酒味沒有很重~肉質很嫩~



清蒸鱈魚-聽說此道是因為貴婦如才產生的呢~菜單上本來是煎的~

烤雞腿-酥脆~不過我倒是覺得調味沒有均勻~



中藥燉品

老闆娘針對每個人身體配了好幾盅不一樣的燉品

左邊:我的是孕前補充賀爾蒙的-好像是杜仲湯吧

右邊:如萍的是消疲勞的四神湯

其他的我就沒拍到啦~



五穀胚芽米飯還蠻好吃的呢~而且我好愛中間的海苔香鬆喔

右邊的烏醋麵吃起來也很Q~只不過我不愛醋~



甜點-紅豆紫米

老闆娘今天煮的偏硬~可惜可惜~不然我好愛喝這種玩意~



吃完飯大家都慵懶了起來~

這餐吃下來要2千多元~真是有點貴俗俗~


兩享樓

地址:嘉義市忠孝北街151號

電話:05-2209157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小 的頭像
    小小

    小小的小窩

   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