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回台北跨年後就念念不忘

林氏家族成員在討論要1/23要去搭日月潭纜車



剛好...真的是剛好這禮拜我回到台中

愛跟的我也馬上打電話給小姑姑說我們也要去

小姑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:你真是愛哭愛跟路ㄟ!(台語)

哇哈哈~我就是阿~怎樣~哈哈哈

就這樣我們約好到九族會面

見面時興奮的我用力的抱了小蘋果一下

沒想到臭勳勳居然說我和上次比起來好像發福了

氣死偶了!!本姑娘馬上飛踢一腳過去ˋˊ

玩鬧完一群人先搭乘遊園車上去九族最高點搭乘日月潭纜車

排隊排隊~ㄟ~勳勳!說我發福!你手上那一大包洋芋片是怎樣??



話說我們倆夫妻好像很常在九族遊園車上拍照~



我們到了關山樓後馬上跑去排日月潭纜車



(雖然也排了一會,但是我們回程時看到人山人海有慶幸我們搭完了)



那天霧還蠻大的~下方的風景都這樣白茫茫的~



建造纜車的工作人員真是太厲害了~



此時,極害怕高的勳勳已經歇斯底理的鬼吼鬼叫了~

愛玩的我和小姑姑為了刺激他,還在纜車跳起了SORRY SORRY

越跳越開心還換成NOBODY呢~哈哈哈~



小蘋果你那是什麼臉阿!!

不愛拍照的小蘋果,老是喊著他的靈魂會被吸走= =



由於今天主要是要在九族玩,所以我們到達日樂潭後只有拍拍照

阿~劉小呆你是在看哪阿!!!!

馬上又跑回去排回程纜車的隊伍



排隊時閒著無聊,就拿著相機亂亂拍~還挺不錯看的呢~



潭面還有小花圃呢~好特別喔



回程的纜車我們把勳勳趕去和叔叔搭同一台

聽說因為有其他女遊客在,勳為了面子都不敢鬼吼鬼叫

我們討論的結論是他一定是故意找機會假裝怕高其實是在罵我們~哈

我們這台纜車還有一對夫妻和我們一起搭,他們聽到我們整勳勳的事

笑個不停~我們還笑說需要我們跳個NOBODY給你們看嗎?哈

偷偷拍照嬸嬸的照片~拍完被她發現我在偷笑還揍了我好幾拳!=ˇ=

哀~怎麼母女都不愛拍照阿~~~



搭乘完日月潭纜車後,本來要慢慢重頂端逛下去的

但塑阿嬤想搭纜車(她今天就是為了纜車出門的),

所以只好又搭乘九族的纜車下山先玩遊樂設施



我今天真是拼了~什麼遊樂設施都玩遍了

平常都是呆呆自己去玩,我在等他~

今天連我從來沒玩過的馬雅探險.夏威夷巨浪.加勒比海...等

能玩都玩了~我真的覺得去韓國一趟回來我長大了~哈哈哈



在玩加勒比海前,大家先在下面看別人玩

我們去玩到小朋友皮皮磋!



玩完遊樂設施我們又搭九族纜車上關山要逛園區

(是怎樣?今天是纜車之旅嗎???)

九族的櫻花還沒什麼開,都只是含苞而已~

阿嬤入鏡了~我覺得阿嬤的風衣外套和天下父母心的黃招弟好像ㄛ~



看到不錯的風景,馬上就把相機丟給小蘋果,把我老公拉過來~拍拍拍



逛園區時有搗麻糬活動,男生20下.女生10下.小孩5下

搗完就送一顆手工麻糬~

輪到我搗的時候,小姐看了我ㄧ眼說:5下!

哇哈哈哈~她把我當小孩啦!!!!



就這樣我們在園區逛完後又跑去室內遊樂場玩

玩到遊樂場熄燈才停止我們想玩的熱情~

真的好好玩喔>ˇ<

家人相處就是要這樣像朋友一樣才好玩

雖然有時界線會超過變的失禮了

但是這種開心真的是無法取代的呢~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