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許久不見的大肚婆芊慧和貴婦楊小如相聚



雖然芊慧這小妮子和我們只當了短短的4個月的同事

中間也斷了聯繫,但是再重聚時卻沒有絲毫的不熟悉

因為芊慧先生不放心讓她開車到太遠的地方

因此這次選在芊慧家附近的三皇三家聚餐

三皇在南部還蠻普遍的~但北部就沒有嚕~

對於身為北部人下來南部生活的我,

常常會混亂以為台北也有很多三皇

在南部這是個蠻有名的連鎖餐廳

從早餐.午餐.下午茶.晚餐都包辦了

瞧~這位雙胞胎媽媽多麼認真在點餐ㄚ



那楊小如在做啥呢?看商周....恩...真不虧是貴婦



楊小如點了Q拼盤(薯條.花枝圈.炸魚板.炸蝦餅)



芊慧點了酥炸豆腐,這還蠻好吃的~

外皮酥酥脆脆,內裡嫩嫩的,沾醬甜甜的



芊慧的主餐-義式肉醬番茄義大利麵(旁邊還附上甜品紅豆凍)



我和楊小如點的岩燒雞腿飯(兩道配菜+雞腿+湯+紅豆凍)

這是商業午餐~只有中午才有喔^^


三皇的缺點就是套餐沒有附飲料,要另外點

我和芊慧分別點蔓越梅冰茶和檸檬汁


楊小如點的桂圓奶茶~還附上三片餅乾喔~


送餐前我一直在看芊慧的超音波照片

連我沒生過孩子都看著出來頭和腳的位置

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的楊小如還霧沙沙的



我一直覺得芊慧的肚子沒有我想像的大,畢竟是雙胞胎嘛~

可是他一直說這樣五個月很大了,有嗎??


楊小如今天的服裝現在看起來怎麼有點動漫風!!



今天真是天南地北的聊,
聊公司~聊房子~聊懷孕~

一下子一個下午就沒了~

果然和朋友們相聚的快樂時光都是很短暫的^^

下次要是哪好呢???哈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