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麵店是我來到嘉義後最愛的一家~



原本它是坐落於仁愛路國宅旁,用鐵皮搭建的開放式麵店

沒有漂亮的裝潢,也沒有服務入微的服務生

但是這裡的牛肉麵用料超實在,而且對於台北人的我來說

90元就可以吃到牛肉那麼大塊又多又嫩又好吃的麵真的很令人開心

現在他遷到了民生南路上(靠近興業西路),有了自己的店面

(不過我想它應該是沿用之前的裝潢吧~看起來之前像是牛排館)



還規劃了外帶區

(拍照時已經快兩點了還是有人在等候,十二點多來時可是排著長長的人龍)



瞧~店裡滿滿的人潮(照片裡的人還不到店裡的四分之一呢)

每桌幾乎都癡癡望著廚房,等著麵上桌

每桌旁幾乎也都有人站著等著空位置出現



淺顯易懂的菜單~

牛肉麵又漲價了~變成100元~



牛肉麵店必備的酸菜

我喜歡先嚐幾口原味後,在大把大把的灑上酸菜,超優的~



等了快一小時才上桌的牛肉麵

很大碗的,女孩子要吃完實在不容易~我總是會留給呆呆收拾~

牛肉又大又多又多汁~湯頭濃郁~不辣~



這家的缺點就是廚房作業實在太混亂了

客人太多時,菜單都沒按照順序作,不然就是搞丟菜單

速度也會較慢些

所以阿~如果想來這家麵店的,還是挑非用餐時間吧~

千萬不要很餓的時候來,可是會等到發脾氣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小 的頭像
    小小

    小小的小窩

   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