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如萍萍突然提到她想吃麻辣火鍋

我馬上上網搜尋嘉義的麻辣火鍋店

不過嘉義大部分都是點餐制的~

這樣一頓吃下來也不便宜呢!

突然我想到好幾年前呆呆曾經帶我到林季麻辣火鍋是吃到飽的

上網查了下發現它改名搬家了

變成(林記火鍋店),多了個人小火鍋~一樣式吃到飽的~

就這樣挑了個好日子的晚上我和如萍萍母女驅車前往

首先要選擇你要吃個人小火鍋還是大鍋煮的,用餐方式都一樣

其次選擇你要A餐500多元吧(忘了),B餐360元,C餐290元

選擇的餐點不同可以點的材料也不同嚕~

同一桌只能點同一種價位!!^^"

我們點了B餐,鴛鴦鍋(麻辣火鍋+扁於湯頭的白鍋)



點完鍋底後,旁邊有小單子可以點你要吃些什麼

在想吃的地方標記並寫上數量,拿給服務生就好嚕~



他的白飯.火鍋料.飲料以及醬料都是自取的



牛肉片我們可是一口氣點了三人份呢!



當然要再加點我最愛的鴨血啦~

我幸福的慢慢享用的時候,

不過這時候如萍萍已經因為吃太辣而語無倫次了 ~ˇ~



花枝漿~好像也是吃麻辣火鍋必備的~不過看起來不上相



這是北海小卷和鴨腸~還不錯吃~份量不多~



這盤剛上來時我們還以為是烏龍麵呢~結果是中卷~ㄏ



如萍萍點的油條看起來不大可口~不推薦~



當然要來點蔬菜嚕~金針菇和高麗菜~



他們的服務生都很有禮貌,隨時注意每桌狀況

他們大概是看到如萍萍滿臉通紅,便走過來問是否需要調低點辣度

我們才點小辣ㄟ!!!!只好又改成微辣了~如評評真是太虛了!!!

如萍萍說她的眼睛看著服務生的時候,她們都會回以微笑呢^^



它的裝潢和以前差很多~以前小小家的,很家常的店

現在裝潢的古色古香的~牆壁上還放滿了油畫呢



其實我們三個人去吃還是不大划算呢~

如萍萍是吃太辣,吃到後面開始不舒服

如萍萍的女兒是瘋狂吃麵(烏龍麵.意麵)

我是光是清鍋底嘴巴就沒空了~

下次還是找個男生來吃會比較划算吧~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